Corn

告白

卡米尔洁癖设定

文笔依旧烂得要死

 

埃米走过那家花店,偷偷的瞄了一眼花店里的人儿
那人总是迎着阳光,摆弄着手里的向日葵,随后轻轻一笑

“请问。。。买花吗?”
“嗯?”

一下子被惊醒,才发现自己已经走到了他面前
“妈呀!”
埃米瞬间羞耻感爆棚,头上巨大的呆毛也跟着竖了起来

“我不不不。。。”
激动到语无伦次
卡米尔:?这个人想干啥?

雷狮路过
这个人想对我弟弟干什么?
“喂,小子,你想对我弟弟干什么?”
“我没没没。。。”
害怕到语无伦次

“告告。。告辞”
飞速逃离现场

妈的吓结巴了
这么吓人的哥到底是从哪里找来的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埃米陪自家老姐逛街,又一次路过那家花店
继续偷瞄
“喂,衰仔,看什么呢?”
“我没。。。”
“噫,衰仔,你该不会看上哪家姑娘了吧”
老脸一红
“没。。。没有啊”
当然,我喜欢的可是个男孩
“也是,你怎么可能比你老姐先找到。。。诶,怎么下雨了?”
“姐,我们先找地方避雨吧。”
“就那家店吧!”
艾比头也不回的向花店跑去
“老姐你等等我!”
总感觉。。。完蛋了。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!!!”
卡米尔看着突然冲进来的两只落汤鸡有点胃疼

老子刚擦好的地板!
你们赔我
妈的水还在滴啊
妈的要忍住!

卡米尔只能从架子上拿了两件洗的雪白的毛巾扔给埃米
“自己擦擦”
脸上笑嘻嘻心里mmp
擦完了赶紧走人

看着两只鸡慢慢擦完身上的水
其中一只鸡发话了:“你们家有伞吗,能不能借我们用一下,我们用完了马上会还的。”
可另一只好像不这么想:“诶别这么快走嘛,我还没玩够呢”
接着去摆弄卡米尔精心侍弄的玫瑰
妈的!
不行形象最重要
卡米尔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
“呀!”
卡米尔最喜爱的花被折了茎
妈的这我可忍不了了

卡米尔提起了自己的40米大刀

我允许你们先跑39米

“诶诶诶诶别激动啊”
埃米方了
“我喜欢你!”

卡米尔:???
艾比:???
埃米:!!!
艾比:毛线玩意?
埃米:。。。

我选择死亡

@蓝莓抹茶糕 

评论
热度(33)
©Cor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