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n

大家好,我是王大耀。

如你所见,我已经被困在这儿7天了

你问我为啥没死

正当我在全市最大的商场,提着两桶2L的美年达逛食品区的时候

地震了

我一脸懵逼的看着房顶慢慢?的塌下来

顶上还有一个不大不小的裂缝,阳光能透进来

而我的手机,已经在慌乱之中掉在了地上,被石头压成了渣渣

为了哀悼我的手机,我还给它立了个坟

ojbk,回到现在

我在这里过的有滋有味丝毫不想出去

这时,阳光突然不见了,我抬头一看,一只狗与我深情对视

狗:汪汪汪
我:。。。

于是我捡起一块石头打狗

但当我准备捡石头时

狗不见了

变成了一副天使般的面容

这天使。。。

竟然比我长的帅!

然后天使朝我微微一笑,软软糯糯的说了一句:没事吧?

没事吧。。。
事吧。。。
吧。。。

王大耀    卒   享年21岁

死因:失血过多

天使是露西亚,看了大大的推文我整个人都不好了,整个人哭的稀里哗啦的,于是找我老婆要了个脑洞
后续?不存在的

评论
热度(27)
©Corn | Powered by LOFTER